5.29.2009

大晒冷 - 我的唇妝系列

最後出場o既係:唇妝系列!

好多產品都未用. 基於衛生問題, 我覺又開又閂又搽係個嘴度, 枝唇彩好容易受污染, 所以我只會開住一兩枝o黎用, 過一段時就會掉左佢再開另一枝. 係比較浪費, 但呢個係心理問題, 所以而家會多左考慮買牙膏裝唇彩.

(碌落最底會有試色相):





喜愛度 (五粒星為滿分)
1. BENEFIT Pocket Pal Benetint + Gloss 未用
在胭係列已介紹過, 購入其實主要為BENETINT, lipgloss那部份不太敢用, 怕另外一頭的胭脂水會滲漏出來.

2. MAJOLICA MAJORCA Rouge Majex (PK211 花樣年華) 未用

3. MAJOLICA MAJORCA Rouge Majex (PE205 Sensation) *****
是我的第一枝MJ唇彩, 雖然持久度不算高, 但絕不會黏乎乎. 顏色很漂亮, 香味也不錯.(很怕那些如超能膠的唇彩, 大風一吹頭髮全黏在嘴唇上)

4. MAJOLICA MAJORCA Honey Pump Gloss (BE211 Day Dreams) 未用

5. MAJOLICA MAJORCA Honey Pump Gloss (BE131 墮落天使) 已送朋友

6. REVLON Beyond Natural Cream Lipgloss (130 Nude) ***  已退役
很結實的顏色, 所以要花點心思才能塗得均勻, 碰巧當天有死皮或太乾有唇紋便如照妖鏡般完形筆露.

7. ESTEE LAUDER High Gloss (07 Pearl) 已退役
媽媽送的, (應該是贈品吧? 我媽是個購物狂, 小時候淘她箱子內的贈品已經夠用有餘) 不過這種粉紅色實在不是我杯茶, 最近打開嗅嗅還傳出怪味, 想是時候要棄養了.

8. LAVSHUCA Lip Gloss (01) 未用

9. ANNA SUI Lip Gloss (800)  ****
又是某年崇光感謝日搶回來的. 看似是黃色其實是透明. 持久度不高, 但相對薄身亦不會黏笠. 最主要還是愛上它的玫瑰香.

10. ANNA SUI Sui Rouge S (370) *** 已退役
那時不知為甚麼很想買一枝唇膏. 但我唇形不好又過厚, 所以一直都不搽唇膏, 搽了只會變成血盤大口. 但為了滿足我的購物慾就買了這枝只閃而沒有顏色的. 不過很奇怪, 搽上後會覺得唇色很蒼白, 像個病壞, 所以一直把它留在冷宮中.

11. ANNA SUI Mini Rouge (700) 未用
已列入珍藏系列

12. ANNA SUI Rouge Collection 2008 Ring Rouge (A 01) 未用
13. ANNA SUI Rouge Collection 2008 Mini Rouge (A 01) 未用
上年聖誕的限量套裝, 實在情不自禁就買了下來. 珍藏中.

14. CANMAKE Lip Concealer (02) *****
我的嘴唇很紅, 一般而論, 所有淺色的唇彩用在我的唇上只會淪為透明色. 但最近找到救星: 這枝唇部遮瑕很好用, 我終於可以擁有日本妹那種淺色唇!
使用方法: 不要當唇膏般塗上, 只要塗一點點上手指頭再搽到唇上就不會太過蒼白.

15. MAC Lip GLASS (Glamoursun) ****
相信是限量版. 顏色很美, 帶點珠光效果, 非常幻彩. 以前用過MAC 那枝如AA膠的Lipglass, 實在黏得過份, 但這枝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16. 美肌一族 透亮光澤華麗魅惑唇蜜 未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