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2009

貓之邂逅

話說旦酥糕是從愛護動物協會相回來的.

經過多次相睇選貓, 我已成為愛協的常客. 相公其實不大贊成我到愛協逛, 因為怕我把持不住又擄隻貓咪回家. 說實話, 三只貓咪對於我們那豆腐潤一般的單位已經是極限.

早陣子重看手機內的相片, 重溫了兩段貓之邂逅.

::::::::::::::::::::::::: 邂逅1 :::::::::::::::::::::::::

這位嬌o爹的貓女叫小白 (Siu Pak)
真是又乖又黐人, 給我這陌生人抱著居然動也不動 (可能因為太害怕)
連愛協的職員都對小白寵愛有加
一臉無辜相

雖然很喜歡小白, 但最後也沒帶她回家.

之後再到愛協探小白時, 她已經找到新爸媽了!

以她這副o爹功, 現在的生活應該相當幸福!


::::::::::::::::::::::::: 邂逅2 :::::::::::::::::::::::::
某日逛完愛協正打算離開的時候, 聽到一陣陣細碎的喵喵聲; 跟著看到一群人圍著一個紙皮箱. 噢! 居然是一竇5隻的小貓.


原來有一位婆婆發現了這群小貓, 專程帶來給愛護動物協會等有心人收養. 可惜愛協因人手不足的理由拒絕接收小貓 (唉!)


無助的婆婆不知如何是好, 有職員看見這個情況, 自掏腰包買了一罐貓奶粉給小貓喝, 我這個路人甲也湊熱鬧嚷著要幫手餵貓.

我最喜歡這只灰色的

第一次餵貓, 實在手忙腳亂, 小貓好像也不太受落 

不過小貓們需要的不只是一罐奶粉或者是一頓飯, 而是一個充滿愛和耐心的家庭. 相公看到這個情況也心軟了, 思量著是否有能力帶一隻回家. 但貓咪年紀太小, 還未戒奶, 我們兩個又要上班, 總不能帶著小貓返工吧? 總使萬般不捨, 也得放下貓貓 ...

不知這5隻小魔怪現在過得怎樣?
(當日臨行前聽到有位小姐打算收養一隻貓貓, 希望其他的也找到家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